跳到主要內容

香港篇 – 東薈城 Food Court


上飛機前抽時間來東涌逛,不想再去機場吃,所以就試試東薈城的美食廣場。朋友本來要請空氣吃港式飲茶,不過想想還是算了,省得給人添麻煩,吃吃 Food Court 即可。

這間東薈城滿是強國人,食物價格不便宜,口味上也不能太失禮。奔波了好幾天,也沒什麼胃口,於是就點了一碗雞粥隨便吃吃。


不見米粒的粥底,彈牙的三黃雞肉,灑上蔥花和蒜片,味道比溫哥華餐廳裡的還要好吃。用結實的油條佐粥,已相當飽食。

朋友隨後來到,空氣早已吃完。想說空坐在美食廣場裡也不太好意思,於是朋友點了一碗麵,空氣則拿了碗豆花。


滑嫩順口的熱豆花,豆香四溢,一點也不輸專賣店。加一大匙粗黃糖,吃的空氣眉開眼笑。

朋友狐疑的問,中午吃豆花就夠了?真不用吃點像樣的食物?

豆花如此美味,哪還有心思再去想其他食物?

空氣隨即起身,又去買了碗豆花,這才過癮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